bodog

声美广告录音词大全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97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微型缝纫机广告录音

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901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10-13 11:11:3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【如需制作广告录音,请联系本站客服QQ:7355753 热线/微信:13212829820】
来往路过的顾客朋友们,大家好,今天给大家来来一款新产品,佳艺微型缝纫机,看一看,瞧一瞧,家家户户用得着,往前走别后退,了解产品不收费!买不买不要紧,了解一下新产品。佳艺微型缝纫机功能真牛逼。能扎薄,能扎厚,不伤手指不伤肉。嗖嗖嗖,快如风,砸件衣服分分钟。能脚踏,能手动,大人小孩都能用。这是双线双速,不管你是薄布,厚布,有底线,有上线,能扎衣服和鞋垫。开个线,开个档,不缝你就全曝光了。找人缝,找人连,最低收你十元钱。现在做活的人还少,急时你还不好找,咋也不能提着裤子满街跑。自己缝,手针补,不好看还老土。大针码子小针眼,针脚码子太明显。体积小,功能强,拎着就能上楼房。老式缝纫机就不行,老式沉,老式笨,老式上楼太费劲。咱这缝纫机不沉也不重,缝缝补补全搞定。既小巧,还方便,家里家外都能干。出个门,旅个游,衣服坏了不用愁。有3C,带认证,产品好,质量硬。你牵裤边,改裤脚,10块8块人嫌少。不管是你找大叔找大妈,10块8块你得花,能勤俭,能持家,100元钱带回家,自己补自己缝,不花钱还不欠情。品质保证,服务至上,欢迎选购!要录音就加QQ:9820356,微信:15546255255
【如需制作广告录音,请联系本站客服QQ:7355753 热线/微信:13212829820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展开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声美广告录音词大全

GMT+8, 2019-10-19 09:50 , Processed in 0.06501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